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叔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者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市白云对不与他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成人,腹部闷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小学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他呕心沥血[注: 呕:吐;沥:一滴一滴。比喻用尽心思。多形容为事业、工作、文艺创作等用心的艰苦。],默默奉献者光喝着,燃烧自己,点亮着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亲友父母为你付出得不仅仅时“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注: 汪洋:形容大水宽广无边。水势极其浩大。也比喻声势极其浩大。]。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是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的时候奉上一句问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感恩时敬重的。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他的感恩之情;伟人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得一份深深的感激。自古以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学密友
       美丽的长江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字
       秋天的郑州
       埋在废墟下坚强的我
       灵山一日游
       有趣的歇后语
       青松的精神
       制葡萄酒
       寂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一颗朦胧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