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大自然


感恩大自然

清晨,那一声悦耳的鸟鸣似乐曲划破夜的沉寂;傍晚,那“长河落日圆”的宏伟壮观景象在上演时。此时的我,已沉醉在大自然的无限美感中。
以欢快的步伐,让我们走进那充满希望,让人遐想万千的春天。春姑娘浓装淡抹的来到了广袤的大地上,她的降临使人世间一片生机。溪水“叮叮咚咚”,唱着欢快的歌曲,一路顺流而下,它的歌声唤醒了正在沉睡中的柳树姑娘。柳树姑娘舒展腰身散开碧绿的长发,和着乐曲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花公主也腼腆的跟着去左右摇摆,你看,她脸都羞红了,在绿叶的簇拥下,显得异常耀眼,似一颗红色的珍珠,熠熠生辉。“万紫千红[注: 形容百花齐放,色彩艳丽。也比喻事物丰富多彩。]总是春”,春使我们奋发向上,朝着成功的彼岸奔去 。
抛下烦恼,忘掉悲伤,让我们以炽热的心走进夏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情趣,“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韵味,都能使我们领略大自然的精彩纷呈。
卸去尘世的外衣,抛开俗世的苦闷,让我们携手漫步在秋的怡然中。秋,给人的感觉是如此惆怅,静谧。慢慢行走在林间,周围是如此的静,耳畔中只听到秋叶落地的“涮涮”声。拾起一片秋叶,你会感叹“落红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我不再独自坚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逞强的青蛙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我以为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选择面对
       瑞士之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为了感恩的读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