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盲人的世界


盲人的世界

在每一个盲人的内心世界里,永远憧憬光明;在每一个聋子的内心里,永远向往音乐;在每一个哑巴里,永远企盼语言……—题记
“你有没有发现刚才那人是一个盲人?”…“你不想想盲人登上楼塔会干什么?”…“会不会想跳楼自杀?”听到这段话后,相信我们都会瞪目结舌。却又是那么地束手无策。在一个盲人深爱生活的打击后,会有什么举措呢?
一个皮肤苍白,头发乌黑,身材瘦长,戴着一副墨黑镜的盲人,却常道曼琪亚塔楼去感受美好的一天,去感受光的温暖,去享受在光与影中悬浮的幸福。
盲人真得很乐观,坚强。他没有选择自杀是对的。他站立在塔楼上,在感谢,感谢上帝赐予他的一切——即使剥夺了他的视觉。但仍给了他许多赏赐——人们的帮助(一些有心人),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阳光的温暖和对未来的憧憬。
“你这个瞎子,走远点!”每每听到这句谩骂的话语时,我总想帮这些盲人出口恶气,但往往力不从心[注: 心里想做,可是力量够不上。]。盲人是多么的可怜,因为他们看不到世界的美好;可盲人又是多么的自强啊!盲人将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大自然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我不再独自坚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逞强的青蛙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我以为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选择面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外公的世纪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