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每个星期的星期三,学校图书馆是属于我们初二学生借书阅读的时候。每到这一天,我都会和同学一起到图书馆里找寻着自己感兴趣的课外书籍。

    有段时间,我迷上了一系列关于感恩的书籍。其中有一本叫《中学生感恩故事全集》,它里面收集着许多个感动人心的小故事,包含着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等多种情感。一个个故事演绎一种种不同的真切的爱,也反映了人与人之间浓浓的情和深深的感恩之心。

      其中,兄弟姐妹之间的手足情是令我最感动的一种情怀。手足之间的爱载满着宽容和希望,温暖着人的心灵,它既温馨又甜蜜,既深沉又柔婉。

     《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一个令我至今仍记忆犹新的故事,他所讲述的是一对家境贫困的姐弟之间六个年龄段所发生的事情。每件事情都是弟弟为了姐姐而牺牲自己的利益。最后在弟弟结婚的时候,他才说出了多年来为姐姐付出的原因,只是因为小时候,姐姐把一只手套给了丢失了自己手套的弟弟。从那以后,弟弟便发誓一辈子要对姐姐好。

       一只手套,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或许根本不算什么,然而对文中的弟弟而言,它不仅仅是一只御寒的手套,而更多的是姐姐对弟弟的关爱。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弟弟心中产生了对姐姐深深的感恩之心,以至于宁可放弃自己的一切也要让姐姐过得好,这是多么催人泪下的感动啊!

     除此以外,还有《我是小妹,我是月亮》中,在哥哥心目中,一直都想把最好的东西给自己的妹妹,甚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身后的目光
       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
       提醒幸福读后感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面人读后感
       你好明天
       看着天空发呆
       这也是一种收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的母爱
    卡布奇诺浓浓的爱
    浓浓的爱
    好暖啊,那被浓浓的奶茶
    浓浓师爱
    好暖啊,那杯浓浓的奶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