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迷失方向的小老虎,虽然可爱却总看不清前方的路;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雏鸟,虽然有翅膀却无法自由翱翔。可是有您——我亲爱的爸爸在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您虽然没有俊逸的外表,可是您的每一个动作都在传递父爱的信息。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和妈妈不眠不休地照顾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您念念不忘[注: 念念:时刻思念着。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地替我找到答案。这些无疑就是爸爸对我的爱!
    还记得吗?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车子原本是四个轮子的,哪怕不会骑也不会摔倒。但是您为了让我尽快学会骑它,把两个辅助轮拆了。只剩下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对那时候的我来说难度很大, 我练了很久都没有学会。别的孩子在练习时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会帮着扶住车子,担心自己的宝贝摔伤。可是我呢,总是我独自一人推车出去练。在这练车的过程中,我几次摔得伤痕累累,可是爸爸您总是严肃地说:“站起来,把车扶起来,再练!”
    生活中,这样的场景太多了,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我的任性,惹得您生气,让您的白发越来越多了。爸爸,现在我长大了,才知道您是因为要锻炼我独自战胜困难的能力而狠下心肠的。我想对您说:“爸爸,对不起!我爱您!”
    同学们,我想告诉你们,如果当你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掌声响起来
       那一刻的作文
       找回我们自己
       小动物爬山
       少年王勃读后感
       阳光灿烂的日子
       科技创造未来
       云门寺
       观察介绍大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