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世界各地都有形态各异的桥,在我家,也有一座伟大的桥,一座长存之桥。  
  前几日,闲来无事,无意看到一幅漫画,漫画左边画着满眼无知的孩子,右边是名牌大学,中间一条河,父母躺在河上,对儿子说“快过去”。不由得想起我的父母。  
  母亲没有工作,整日在家为我做饭,父亲的工资也不高,家庭固然也不富裕。我时常感慨,为什么没有生在富裕的家庭中。可不久,我便改变了这种想法,那几日,物理学习电学,要用一些仪器,老师说可以买来,我便回家对父母说,打着学习的旗号,父母没说不同意,去问了价格,却不怎么便宜,我仍吵着要买,无奈,可父母随身也没带多少钱,只好扫兴而归,回家以后,我变得非常生气,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愿出来,躺在床上,仔细想想,虽对学习有帮助,但买来毕竟还是以玩为主,父母不给我买也不为过。况且家中也没有闲钱去买,但出于脸面,我也不好意思去道歉。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便推开了门。这是,我望见桌上的物理仪器和疲惫不堪的父母,泪水如洪水般涌出来,我家的确不富裕,可为我,父母宁愿不吃不喝,即使要付出许多,也要为我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周六的晚上,朋友喊我出去玩,虽已是深夜,但仍吵着出去。父母在我离开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要我早点回来,别去太晚,嘴里应着“知道了,知道了”,来到外面发现晚上的月亮特别明亮,于是朋友便提议去山上玩,山上与我家有不小一段路程,可因大多数同学都愿意,于是我就将父母的话抛在脑后,那一夜,我们玩的很嗨。时间也早已忘却,到离开时才发现已经晚上十一点,怀着忐忑的心,敲响了家门,开门时,父母眼睛一亮,随即恢复正常,没有训斥,没有责备,只是让我早点去睡觉。我偷偷把父亲电话拿过来,翻开通话记录,十几个拨出电话,映入眼帘,大多数都是同学父母的。这时母亲进来,望着母亲脸上的皱纹,不禁潸然泪下,心里想父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
       神奇的自然景观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特色的大课间
       听听大海的声音
       我爱小狗
       暖洋洋的野炊记
       畅游梦幻谷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中国,为你喝彩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