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中国,为你喝彩

  中国。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一个浓缩千年沧桑的文明古国。中国以前历尽沧桑,相爱现在是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  
  1970年4月24日,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标致这中国成功掌握的航天技术。建国60周年,神舟1号飞船发射成功后。神舟系列飞船一次接着一次成功发射。至2003年10月15日。载着航天员杨利伟首次完成了中国载人飞船工作,继俄罗斯美国中国第三个有能力独自将人送上太空的国家。 2008.5月12日。一场突入其来的灾难,降临我国,四川发生了8.0级的地震,又有多少的中华儿女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和土地,一场地震震出了,我们的坚强。震出了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面对灾难。坚强勇敢,地震无情人有情,全国各地向灾区捐款。体现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注: 千万人一条心。形容团结一致。],让最美的太阳永远照耀在人们的上空;让最美的微笑永远挂在人们的嘴边;让最坚定的信。  
 8月8日,中国首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开幕,奥运会上我们中华儿女用自己的汗水和劳动,赢来辉煌的成绩,中国取得了52枚金牌的好成绩。有句歌词说的好。少年强则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飞翔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只剩怀念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让寂寞沉淀
       “谢谢你”
       “铁齿铜牙”张晓岚
       沙粒的梦第一章初相见
       沙粒的梦第二章上课风波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中国的前耻
    一人挑起中国革命重担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中国航母下海了
    改变中国的你
    中国红东方红
    感谢有您中国共产党
    我的梦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