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中国航母下海了


中国航母下海了

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航母在全世界只有俄罗斯,美国等少数国家所拥有,你可能会问,航空母舰是干什么的,造它有什么用,那就让我给你诠释一下吧。

自从世界有国家拥有航母后,个别拥有航母的国家则以此来威胁周边国家,以至于威胁全世界,这就造成了一种世界骚乱,拥有航母的国家害怕自己国家的航母不如别的国家,没有航母的国家则更加恐惧,因为航母算是世界公认的一种“烈性”武器,几乎没有武器可以予以对峙,他们当然害怕受到威胁,所以,有航母的国家则进一步加强改进自己国家的航母,没有航母的国家则加强研制航母和研制反航母武器。

为了我国也不受到其威胁,为着维护世界和平,我国也加紧研制起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国先制造出了反航导弹,这首先巩固了我国的国防,但只有反航导弹是不行的,这样同样也受到威胁,而我国又是临海国家,所以,我国也在加紧研制着。

早在上世纪末期,我国就在俄罗斯买下了一艘陈旧航母,但由于这艘航母没有动力,只能托运,而也只能过土耳其海峡运回国,但由于各种原因,这艘航母一直没有运回国,终于,经过我国的不懈努力,航母终于运回了国。

运回国后我国加紧研制,终于,我国研制出了第一艘航母,但却惹来不少麻烦。

在航母未研制出前,未经过我国同意,越南三番五次[注: 番:遍数。一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希望的作文
       有尊严地活着
       再见了同学
       泡沫也很美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微笑的魔力
       由螳臂说开去
       又见枝头吐新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中国的前耻
    中国,为你喝彩
    一人挑起中国革命重担
    见证花开不败的胜利——中国
    改变中国的你
    中国红东方红
    感谢有您中国共产党
    我的梦中国梦
    一颗感动的中国心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一][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