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希望的作文


关于希望的作文

希望,是人生奋斗的远大目标,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小期待。希望是生命之舟的原动力,是补充能源的加油站。

记得那年,我读小学一年级,那时,我不懂什么是学习也并不喜欢学习。在我们班,也有一个同学。每月的考试,他的成绩都非常好,老师也经常表扬他,在考期末的前一个月,我特地请教了他。但他只说了一句话‘是因为希望’当时的我,半懂不懂的。但我开始认真学习,最后考得了一个很优的成绩。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一转眼,我便上了六年级,是冲向初中的时候。可那时由于我的成绩并不好,所以无心向学。在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的同学也就是那个成绩很好的那位同学请我去吃饭。在吃饭时,他说了很多,其中有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学习’他还说‘现在你还有机会,不要放弃’。

后来,经过我的努力,终于考上二中。而他却不知去向[注: 向:方向。不知道哪里去了。]。现在,我多想感谢他,是因为他的鼓励,给予了我更多的希望。可惜,他好像从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尊严地活着
       再见了同学
       泡沫也很美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人生轨迹的思考与展望
       微笑的魔力
       由螳臂说开去
       又见枝头吐新芽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