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传授我们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们做人。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老师比作春蚕,蜡烛,在他的呕心沥血[注: 呕:吐;沥:一滴一滴。比喻用尽心思。多形容为事业、工作、文艺创作等用心的艰苦。],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才!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帮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矗立;而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飞翔在未来的蓝天上。  
 人们通常把童真的孩子比喻成幼苗,花朵,小树等,而培育这些幼苗,花朵,小树的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用智慧,爱心和汗水浇灌,培育,呵护着园子里的每一株幼苗,使他们枝叶茂盛,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茁壮成长。  
 大地辛苦培育着花儿,花儿懂得感恩,向大地奉献出了自己的芬芳美丽。于是,世界上便多了一份百花齐放[注: 形容百花盛开,丰富多彩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冬日暖阳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未来的地球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用拥抱点亮生活
       看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老师。谢谢你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大自然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