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冬日暖阳

 
  一直不喜欢冬天,即使它有着银装素裹的美景,看着万物的勃勃生机一点点颓废,感受着身体的热度一点点散去,许多人们在寒风中奔波前行,仿佛在接受寒冷的考验,车是冷的,我的手心是冷的,微笑还是冷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眷恋午后那缕温情的暖阳,它穿透所有的阻隔来到我的身边,用金色的光线包裹着我,我体内的温度在一点点升腾,带着对生命无比的热望。  
 在冬日的暖阳下大地是多么美好,多么温晴。冬日的暖阳并不刺你的眼;冬日的阳光并不会晒伤细嫩的皮肤;冬日的暖阳只会让你觉得在寒冷的冬天里是多么耀眼。而父亲,就是属于我的那一抹冬日里的暖阳……  
                七岁的冬日暖阳  
  风在周末失去了往日的凛冽雨霸道,多了几许柔情,阳光暖暖的而味道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我坐在门口的长椅上,阳光洒在父亲的乌黑的头发上。父亲正在为洗完澡的我擦干头发,宽大的手拿着毛巾细心地为我擦干每一滴水,按摩着我的头,每一个动作是那么的轻柔,一股暖流侵入全身,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一般给我带来的温暖。父爱,如冬日暖阳  
                十二岁的冬日暖阳  
  “快啊快啊……”我催促着父亲。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坐上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未来的地球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用拥抱点亮生活
       看雪
       脱下那层皮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爱如牛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感恩——最可爱的人
    桐城风景名胜——美丽的文庙
    父爱不沉默
    我的同学——甘霖
    远走天涯——爱《转载》
    感恩——我的“保姆”
    静——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