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续写

          游行结束之后——皇帝的新装续写  
 皇帝披着一件用空气织成的衣裳和百姓们的嘲笑,故作神奇地将游行大典举行完毕了。  
 回到大殿上,皇帝气急败坏[注: 上气不接下气,狼狈不堪。形容十分荒张或恼怒。]地在殿上来回踱步,在身后拾衣裙的侍从也只好跟着皇帝的屁股走来走去。突然,皇帝停下了脚步,侍从们险些就撞上了,这时皇帝才注意到身后的这群无头苍蝇。皇帝龙颜大怒:“还拉什么衣裙?若你们真有这么聪明,能看到那件衣服,还用得着在这儿给人当侍从?我倒要问问你们,你们哪只狗眼看到衣服啦?一群饭桶!都是饭桶!”  
 “扑通”一声,大殿上的士兵、大臣、官员以及侍从们都齐刷刷地跪求道:“陛下饶命,陛下饶命啊——”  
 就在这时,皇帝最宠爱的妃子云妃斗胆出现在了大殿上,大家都惊讶极了,以往妃子是绝不能出现在大殿上的呀……云妃看了看满地的大臣官员,径直走到皇帝身边,将一件外套披在了皇帝身上,皇帝一看到妃子上殿了,怒发冲冠[注: 指愤怒得头发直竖,顶着帽子。形容极端愤怒。]:“怎么?连你也不要命了?”  
 云妃毫不畏惧:“在这个节骨眼上,不知陛下可否听臣妾一言呢?”  
 皇帝仍在气头上,没有回应,云妃顿了一下说:“今日这场闹剧,实在是丢尽了皇家的颜面,老大臣,按照我国律法,这两个骗子该当何罪啊?”说着,云妃做了个手势,门边的士兵便将两个骗子押了进来,他们背着包袱,刚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亮心灵的明灯
       那可被封锁的心,难走进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爸爸给我的爱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美丽的新义乌
       公园里的美
       我读懂了苏轼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我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亮了,一切都结束了
    祭文*四月。结束—五月
    完毕,结束,
    结束和开始
    没有结束的考试
    要结束了
    旧的结束,新的开始
    2009北京中考作文范文“怀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