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我是一个初三的学生、在这个学校已经生活四年了,从六年级开始,我就开始在这学习了。  
 我每天来到学校,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与同学们交流问题。我们在学校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们在快乐中成长着。  
 如今,三年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上九年级,学习跟紧张,作业很多,压力跟大。已经有一些学习不好的学生退学了。但是大部分同学还在坚持,坚持才能胜利,勤奋才能成功,努力才能成功。  
 现在,我们班大多数人都有这几种精神。我们拥有这样的精神,都是因为老师。  
 我们的这个老师从六年级就开始教导我们要努力,刻苦学习,多动自己的手自己的脑。更要善于思考、发现。多勤奋努力学习。  
 努力这种精神每个学生都知道,也都知道该怎么做。所以,这种精神很容易发现并能够拥有。但是,这种最容易拥有的精神却很实用。就比如说我们班的一个男生。他在八年级的时候,他的爸爸曾经找过我们的老师,对我们老师说“让俺家的小孩不生学吧。留一级,复习一年。”但是老师没有答应。  
 现在,不得不说老师的答应是正确的。因为他现在在我们班学习排第五名以内。这都是他努力学习,勤奋所带来的结果。  
 只有努力了,勤奋了才有成功的希望。想我本来学习不算差,但是由于我的成长。年龄又大了几岁,使得我差点误入歧途[注: 误:受惑;歧途:错误的道路。由于受煽惑而走上了错误的道路。]。但也因为这让我的学习成绩下降,虽然现在我明白了这件事,也又一次开始努力了、勤奋了,但却还没有回到以前的我。也就是说我离成功还差一步。  
 所以,从今天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地球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用拥抱点亮生活
       看雪
       脱下那层皮
       交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去努力奋斗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努力之后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假如生命只有一天
    跨的过那必将长守,跨不过只
    努力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