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地球

   说起未来,也许有人会问未来是一个什么概念呢?未来么,就是将来的世界吧,或许到那时世界将不存在了。  
  随着大气层中的臭氧层的逐渐被破坏,估计到了2180年基本就没了吧!人类将灭亡,这地球的一切生命都会随着强烈的光逐渐被侵袭,直至生命终结,这个世界又会变成刚开始的荒芜,没有一丝的生机。或许吧未来的高科技会发展的很快,可能还会研发出修复臭氧层的科技吧,但是这也只是可能而已,没人能保证没有万一,如果人类只是一味地破坏,总觉得未来一定会有办法的,那这个世界就一定没有救了,我们都存在着很强的侥幸心理,未来是怎么样,我不知道,但现在破坏植被,使臭氧层大大地被破坏,工业用水不注意,现在就连仅有的少量的淡水资源也逐渐被破坏,说不定未来会是因为没有水而灭亡的吧!这一切一切的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注: 睹:看见。指非常明显,谁都看得见。]的,现在适宜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就只有地球,而我们也只有一个地球,而我们不回报地球给予我们的恩惠,而去破坏这个我们人类居住了这么多万年的星球,这是不是说明了我们随着进化,逐渐失去最原本的我们人类拥有的良心呢?古语亦有云:“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可是地球给我们的恩惠是我们人类永远也无法回报的,地球给予我们生命和生存所需要的环境和一切生活用品,还有生命之源—淡水,这一切一切的是否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我们人类的“进步”早已被遗忘的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了呢?地球给予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与自己
       距离·初三
       沫沐年华(2)
       艳阳天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用拥抱点亮生活
       看雪
       脱下那层皮
       交恋
       梦中茉莉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突来的大雨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偷听来的父爱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现实带来的残酷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一节不愉快的地理课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
    我去了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