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爱如牛


父爱如牛
人生多忙碌,父母心中住,常思养育苦,时怀报恩心。——题记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转眼十七年了。我的爸爸总是这样,他一直都一声不吭。小时候,我生病了,陪在床前的是妈妈,给我端茶拿药的是妈妈。每天,爸爸就知道早出晚归,回来的时候,身上总是带着让我忍受不了的味道。在我七岁的时候,他就每天对我大吼大叫,让我给他洗衣服。我恨他,恨他为什么这样不闻不问,讨厌他的大吼大叫,恶心他身上的那股味。每天看到我,也不会和我说话,每日从我身边走过,也没有一句关心的话语,留下的是那股闻了让人恶心的味道。
  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我才感受到爸爸的疼爱。那是,我憔悴无力得像个死人。爸爸走到我身边,一句话没说,只是看着我。我没有力气,只是暗暗的骂他: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你这样子待我?我恨你……
  爸爸终于出手了。他的双手靠近了我,把我往他背上拉,我伏在了他的身上。爸爸背着我,使劲地往医院跑去。身体虚弱的我,已经麻木了,但我听到了爸爸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那声音是那样的长,那样的沉。闭着眼睛,我感觉我趴在一头强壮的牛身上。他使劲地奔跑着,是那样地拼命。
  我感觉到我的衣服湿了,胸前黏糊糊的,是那样的难受。我心里一阵发酸,我莫名地感觉到了什么。那是一种温度,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温度。他出汗了,洇湿了我的单衣。汗热腾腾的,转眼间又冷了。而这冰冷冰冷的汗却燃烧了我全身的血液。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呢?那时候的我太小,也太傻,傻得不知道这就是父爱。
  从前,爸爸对我说什么,我总听不进去。爸爸说什么我都感觉到讨厌,而今天,我感觉到爸爸的爱了。
  爸爸就像一头牛,勤勤恳恳,我们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给了我力量
       看雪
       关于压力的作文
       梦的彼岸
       失去了才懂
       爱无言独上西楼
       倾听雨的韵律
       洁白的翅膀
       龟兔合作赛跑
       天天和暖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爱——如冬日暖阳
    父爱不沉默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父爱,我一生的财富
    父爱和母爱
    父爱永恒的爱
    父爱如山300字
    父爱似海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