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给了我力量
在你伤心时,朋友会把一颗糖果塞进你的嘴里,给予你些安慰;在你困惑时,朋友会拍一拍你的肩膀,为你指引前进的道路;在你痛苦绝望时,朋友会鼓励你渡过难关。友谊会给予我们力量......
    记得那时在我们参加“管乐团团体比赛”的时候,“单簧管”要选2个人来演奏曲子,我心里暗暗祈祷“千万不要选到我,我肯定演奏不好,千万不要选中我呀...”可是无独有偶,老师偏偏选中了我和小虎。我的心里犹如“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一下子呆住了。
    正在这时,果果走了过来疑惑地问道:“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万一我到台上演奏错了怎么办?万一我怯场了怎么办?万一我节奏快了怎么办?”果果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没关系,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演奏好的。”可我的心里一直将信将疑,时间便在不安中过去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便到了比赛的日子,我跟同学们一起走上了舞台。可是我刚一上台脑子便一片空白,一下子愣住了。就在这时,台下想起了一阵我所熟悉的掌声,那声音一直锤击着我的心脏。我低头寻找着掌声的“源头”,只见果果坐在观众席里,在微笑的看着我,为我鼓掌。
    我忽然感到一股热流冲击着我,之前的担心、恐惧全部一扫而光了,就在老师举起指挥棒的一刹那,我吹起了单簧管......我从未发现,我演奏声音是那样的优美动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雪
       关于压力的作文
       梦的彼岸
       失去了才懂
       爱无言独上西楼
       倾听雨的韵律
       洁白的翅膀
       龟兔合作赛跑
       天天和暖暖
       童话作文两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您给了我快乐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