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永存

   友谊永存  
  一份快乐与朋友分享,就成了两份;一份悲伤有朋友分担,就会减少许多。  
  ——题记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注: 脉脉:默默地用眼神或行动表达情意。形容饱含温和的感情,很想表露出来的样子。],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朋友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伴侣,他们时常陪我们笑,陪我们哭,我们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珍贵啊!  
  星,是我的好朋友。活泼可爱的她,成天扎着个“马尾辫”。 她那泉水般纯净的大眼睛镶上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注: 聪明:智力发达,天资高。伶俐:灵活、乖巧。形容小孩头脑机灵,活泼且乖巧。]劲儿。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子。  
  我和星,有着一段美好的回忆,到处都留着我和她的踪迹。草坪上,我和她跳跃的身影;操场上我和她嘻戏影子;班级里,我和她讨论难题的身影……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在母校已六年了,即将要毕业了。以前,我与星习以为常的打闹和谈笑的身影渐渐减少了,但我们的友谊是不许间断的,我和她之间那美好的回忆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那一幅幅画面再次映入眼帘。  
  这段时间,我们语文进行了一次考试,不久语基成绩就出来了,对于我来说这可是一次打击,我的语基分被扣了9.5分。它如一块沉重的石头压在我心中,一整天,我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的我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新老师的新鲜事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钥匙管理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友谊密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