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孤独的我

                
              孤独的我  
 
  卡夫卡的孤独是绝望的,梵·高的孤独是疯狂的,克里斯朵夫的孤独是幸福的,普鲁斯特的孤独是安祥的,博尔赫斯的孤独是浩大的,川端康成的孤独是洁净的,村上春树的孤独是清淡的,庄子的孤独是虚无的,陶潜的孤独是悠然的,陈子昂的孤独是悲哀的,张爱玲的孤独是婉丽的。我的孤独是难以企及的。  
  我独自待在家中,四周保持着沉默,让我感到孤寂,一如既往[注: 指态度没有变化,完全象从前一样。]的孤寂……  
  此时,窗外传来一阵嬉闹声,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安慰,也是一种嘲弄。这声音仿佛在对我说:“世界是美好的。”又仿佛在说:“傻小子,待在家里干什么?!”  
  我又陷入了孤寂的漩涡……  
  我坐在椅子上呆呆地想:“要是我能和下面的孩子在一起玩就好了!可惜不是同龄人,志不同道不合,知音难寻呀!我的‘钟子期 ’已经离我这个‘伯牙 ’远去了,可我又能希求什么呢?”  
  我以前是有朋友的,不过在去年我家搬家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再加上现在初中学习生活很紧张,就几乎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我家搬到了一个全新的小区,当初这里空空如也[注: 空空:诚恳,虚心。原形容诚恳、虚心的样子。现形容一无所有。],因为我们是最先入住的几户人家之一。  
  虽然空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猜猜她是谁?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新老师的新鲜事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钥匙管理员
       捉鱼记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孤独者
    奢望孤独的我
    孤独的步伐
    孤独·雪殇
    孤独留念——友谊那朵花
    孤独时我渴望爱
    孤独的旅行
    那段孤独的日子
    我喜欢孤独,却害怕寂寞
    一个人好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