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猜猜她是谁?

  你的面前站着一个一米四却已经读初中的女孩,乌黑的短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她正伸手向你问好。你会猜:她是谁呢?     她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女孩,朋友对她的第一评论是:活泼。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很乐观,她爱笑,她喜欢打羽毛球和篮球,还喜欢跑步,她的运动细胞可不弱哦;她也有文静的一面,她喜欢看书和写作,还喜欢听音乐,她写作文一般不喜欢用什么华丽的语句,她看书的时候就是一个“书呆子”,她听音乐的时候就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的。具有双重性格的她喜欢交朋友,特别看重的就是友谊,她认为,人与人之间,除了亲情,最重要的就是友情,因为重视朋友,她也干了不少傻事。     她的优点是:聪明机灵、可爱幽默、对朋友很无私,她的成绩在班上总是第一名,反应也最快,但特别奇怪的是,她在生活中很呆板;她的缺点是:粗心、骄傲、爱发脾气、做事不经过大脑,因为这些坏习惯,使她得罪了许多人,也失去了许多朋友,但是,请不要担心,她现在正在努力地改呢。     她的搞笑事件可不少,给你讲讲最典型的一件事。一次,她和朋友谭乐走在一起,谭乐说:“我有一只小狗叫‘小兰’因为兰花生命力顽强。”“干嘛不叫‘山茶’?多好听。”“我才不要,难道你要我奶奶想喝茶的时候把它给泡了?”她眼珠一转:“那倒不用,只要把它的毛给拔下来泡了就行了。”“你……”     猜猜她是谁?我看完以后惊呼:“简直就是我的翻版!”没错,她就是我,你认识我了吗?你想和我交朋友吗?我最喜欢交朋友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新老师的新鲜事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钥匙管理员
       捉鱼记
       我有很多秘密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她是位让我们进步的老师
    她是一位性格爱哭的人
    猜猜他是谁
    她是谁
    她是这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