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看雪


看雪

漫步小道,地面似铺了张雪白的地毯,小雪花温柔地亲吻着我的脸,凉丝丝的,舒服极了!脚踩在雪地上,软绵绵的,脚下发出有节奏的咯吱咯吱的声音,组成了一支优美动听的曲子。路边的树木上压满了雪,千姿百态,晶莹透亮,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在松台山上行走,太不可思议了! 山顶多了一层“奶油”,好像一个甜甜的大蛋糕。大雪给松台山铺上了柔软洁白的地毯,虽无“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丽,但却使松台山褪去黛绿的外套,着上白雪皑皑的新装。树上布满了沉甸甸、蓬松松的积雪,让人想起了“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诗句。雪还在零星地飘,我激动得手舞足蹈起来!它多美啊,轻盈、飘逸、纯洁,让人爱不释手,让人目不暇接。我伸开手掌,但我马上发现,我们的手掌可以接住雪花,但雪花无法承受我们的爱意,在手掌心里只亭亭玉立了那么一会儿,转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松台山上很静,铺满雪的小路上一个脚印也没有,使我都不忍心踏上去了。山上偶尔有几只小鸟从树枝后伸出顽皮的小脑袋,窥视着我,冲我歪歪头,“啾啾”的鸣叫几声,对我这个外来者显出满腹好奇的样子;又不时的从这一根树枝蹦到另一根树枝上,蹬得树枝上的积雪一片一片簌簌的落下,有一些落在了我的帽子上、肩膀上,有几片还调皮地钻进我的脖子里,凉凉的。
      从山顶回望市区,隐约在一片朦胧之中了,只见远处高楼的楼顶,宛如传说中海市蜃楼一般。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松台广场,广场上顽皮的小草面对雪花也温柔了许多,它们张开细叶拥抱一朵一朵雪花,就像久别重逢的亲人,那么亲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压力的作文
       梦的彼岸
       失去了才懂
       爱无言独上西楼
       倾听雨的韵律
       洁白的翅膀
       龟兔合作赛跑
       天天和暖暖
       童话作文两篇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看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