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您给了我快乐

  您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同时也带给了我快乐。如果问这个人是谁?让我来告诉你,那是我们的六年级的地理老师。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那是在六年级的时候,上了一节地理课,其中就您说了一句话,引得我们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我原本以为你会责骂我们,没想到您不但没生气,还和我们一起笑了起来,是您给了我快乐,是您给了我温暖,是您带我们傲游知识的海洋,太阳照亮了大地,温暖了大地,而您照亮了我们的心,温暖了我们的心,使我们变得无比快乐,使我们变得无比的幸福,温暖。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您在一起度过这整个学期,老师您在讲课的时候,时不时的说出一句笑话,才让我们喜欢上学,喜欢上您的地理课。您的眼睛显得光彩耀人,是您给了我们快乐的时光,就是您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体会着书中的快乐。  
  每个人都拥有快乐,而我觉得我的快乐是最多的,这些快乐都是您——老师给我的,老师您就像父母一样,在我们难过的时候逗我们笑。  
  雨水滋润了大地,而您带给了我快乐,也就像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我的心里感觉美美的,就像吃了一百个糖,甜甜的。月亮身边围绕着许多星星,星星在笑。您身边围绕着我们,我们也在笑。  
  当您上课提问时,被提问的人,如果答对了,老师会表扬他一下,如果答错了,老师就会用幽默的话,婉转地批评他,这时,又是一阵笑声,不,这不是笑声,而是幸福。  
  老师,是您给了我快乐,我将永远记住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桥
       一件衣服
       到家
       妈妈的钢笔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薰依草的爱》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低碳生活我能行
       my christmas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友谊给了我力量
    社会改变了我们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哭泣,给了我力量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我长大了我要
    西游记影响了我的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