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翻书时,无意间掉出了毕业照。那一张张纯洁稚气的小脸儿,勾起了我珍藏在心中的段段美好的回忆… …  
  “拍毕业照啦!”同学们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欢呼雀跃[注: 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可我却高兴不起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拍毕业照,意味着我们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和朝夕相处[注: 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形容常生活在一起,关系密切。]的老师同学们。  
  操场上,几排凳子已摆的整整齐齐。我似乎又看到了同学们在这里追逐嬉戏的身影。春天,我们在这里寻找刚刚钻出地面的小草;夏天,我们一起忘情奔跑;秋天,我们一起数着南飞的大雁;冬天,我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  
  我还清楚的记着,那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练习跳高。架子上的横杆并不高,只见,同学们一个个纵身跳过去了,可轮到我时,总是临连退缩,心也怦怦跳个不停。老师鼓励我说:“大胆些,你一定可以!”我也不断鼓励自己:我能行。助跑,单脚腾空,跨越,跳过去了!我高兴地在沙坑里大跳,全然不顾灌入脚内的沙土。老师同学们也在为我鼓掌。  
  “喂,笑一个!愣着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足球赛
       我的故乡
       我身边的爱
       精彩的一课
       读《牛虻》有感
       当桃花悄然落地时
       雨之歌
       车站、、往年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给某某贺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毕业留念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毕业的倒计时、209天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毕业前的感想
    小学毕业感想
    那一刻,我们毕业了
    记忆,那永远的毕业季(一)
    毕业了,还会想我吗?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