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们毕业了

  八十六张桌子,八十六张板凳,八十六个人,如今却要画下不完整的句号。  
  ————题记  
  属于我们的风车已经不再转了,六个春夏秋冬,两千多个日日夜夜,换取的是初中更广阔的天地,却为何还留恋那个风吹过的夏天?  
  反反复复的在校园里行走,只愿在心中多留下记忆,哪怕是一丝一毫[注: 丝、毫:十丝为一毫,十毫为一厘。一点点儿,极小或极少。]也行。  
  学校树上正是蝉的栖息地,他们总是在学生毕业的时候鸣得最欢,富有节奏,时快时慢,仿佛我们用童真与欢乐铺垫的童年,一去不返。那颗杨树下面刻着谁和谁的名字,有承诺着谁和谁的誓言,却还不明白一辈子的约定是那么的奢侈。曾经脸去厕所都手拉手的相亲相爱[注: 形容关系密切,感情深厚。],却可能抵不过你往东,我往西,背对相持。  
  操场是静下来了,往昔同学的嬉笑声、加油声、如今又去了哪里呢?回想,有多少件心事还未来的及分享?有多少到难题还未来的及答解?又有多少个面容还未来的及铭记于心?只是随着照相机的一声响,毕业照上呆呆的面容就为一切都画上了不完整的句号。  
  此刻,只剩下一些记忆依然缠绕心扉,教室后面的电子表是不是还在滴答滴答的响个不停?那棵杨树上的蝉是不是还会在每年的七月尽情畅鸣?曾经在赛道上奔跑的我们,多年之后,是不是还能叫上对方的名字?曾许下“友谊永驻”的我们,是不是经过时间的洗礼,还会记得那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梭在苦涩中
       感谢恩师
       那把钥匙,刺眼的暖
       穿越数百年只为与君相见【贰】
       心中的快乐
       周老师,我想对你说
       嘿,想陪你们在孔子像前祈祷
       石头般的友谊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友谊的纸飞机》【贺】我亲爱的…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