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改变


  渴望改变
  任何一种事物都有正反两面,人也有优点和缺点,也有优势与劣势。羞怯——我的缺点与劣势,又一次打击了我,使我在同学面前秀不出精彩。因此,我渴望改变自我,战胜羞怯。
  周二那天,学校意外停电,我们班级里却分外热闹。因为少了灯光,晚自习决定搞个patty,每个人都为表演节目而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决心在晚会上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在欢乐的海洋里做一朵漂亮的浪花。我也早早地酝酿好了节目。
  夜幕笼罩了整个校园,烛光零零星星地从窗口透过,显得那么宁静、祥和。随后,我们班开始了游戏“击鼓传花”。花朵一路传来,“停!”定格在我这里。我顿时忐忑不安,望着那闪烁的手电与摇曳的烛光,我脸上发烫,话到嘴边又难以启齿,胆战心惊[注: 战:通“颤”,发抖。形容十分害怕。]地走向讲台,一步比一步沉重,双腿似乎灌了铅。然后,我呆滞地站在讲台上。看着底下雪亮雪亮的目光,我更是害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一首歌
       世上没有后悔药
       小兔子除三害
       镜中狗
       晴日随笔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宽容真好
       心爱的芭比娃娃
       游上海外滩
       关于盼望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