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人生之旅有太多的陷阱和荆棘,老师和家长,同龄的人都这么说,成功与自我认知的第一要素。对于中学生,成绩就代表成功,这样的说法,可能过于现实,可事实就是如此。学习如逆水行舟[注: 逆着水流的方向行船。比喻不努力就要后退。]不进则退[注: 不前进就要后退。],面对困难,只有迎难而上,别无选择,一旦放弃,就意味着失败。可那些失败的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失败会造成多大的痛苦,尤其是父母,其实最爱你的人,才是最伤心的。所以我如果考试考得不理想,我甚至连说出分数的勇气都没有,不是担心父母责备,而是害怕伤他们的心。
  有时候成功与失败只在一瞬间,失败是成功之母,人生只要一次成功就够了,当你明白成功地喜悦之后,你就会为了这种感觉不停得奋斗,因为心里很渴望被别人关注,追求成功地激情,去赢得命运的转机。
  我曾经了解过,一个成功人士的一生,他五岁时父亲去世,十四岁开始流浪,十六岁参军,十八岁之后,他做过无数次职业,但都以失败结束,直到六十五岁,他领取了救济金一百零伍美元,他用这笔钱做了最后一搏,八十八岁时,他的事业终于获得成功,他就是肯德基的创始人--哈莱德·桑德斯。
  成功与失败往往是相对而立的,成功很令人向往,然而失败也并不可怕,二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吹过的回忆
       渴望安静
       冬日
       生活中的精彩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冬日里的暖茶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迎春花和小草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