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有一片天空

 人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但在我的记忆中我的天空总是被大人们安排得满满的。
  记得8岁那一年,我就梦想着妈妈可以带我去爸爸工作的地方——南京。结果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本来我认为还可以在爸爸工作的地方旅游呢!可是,妈妈害怕我走丢了,白天不带我出去玩也就算了;可是,到了晚上,爸爸说带我们一起去饭店吃晚饭。我心想这下我可以吃得饱饱的,那样,我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上街玩了。没想到妈妈竟然不同意。我心想我的理由已经够充分的了怎么妈妈还不同意呢?然后,她又振振有词的说出来两个理由:一是怕我被车撞伤或走丢了;二是不想浪费钱。所以,就没去成。我向窗外看了看南京这繁华的城市,街上真的很热闹,为什么妈妈不给我去呢?一来可以散散心;二来还可以观光城市的风景,让我开阔视野,也挺好的嘛!何乐而不为[注: 有什么不乐于去做的呢?表示愿意去做。]呢?好不容易上南京来一趟,我的两个愿望就泡汤了啊!“杯”具啊!妈妈我真的渴望我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10岁生日的那一天,姑姑从昆山回来帮我过生日,又买衣服又买蛋糕的。在下午,他们又把我的时间给安排的满满的。虽然都很好,但是,我还是不甘心我的时间被他们给安排的满满的,这样,根本就没有我自己的时间了。为什么家长总是这样呢?难道他们不认为我已经被他们当做“机器人”,给“控制”了吗?难道“控制”人真的就能让他们感到舒心吗?爸爸妈妈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故乡无法企及的根
       掌声响起来
       那一刻的作文
       找回我们自己
       小动物爬山
       少年王勃读后感
       阳光灿烂的日子
       科技创造未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总有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