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我多想还你一句对不起

阳台上的蔷薇花开了,我却把它摘了。 第一次陪我温习复习的是你;第一次与我考完试就去放松的是你;第一次教我学会坚强的是你…… 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太多太多的是你,而如今,早已像那泡沫被风吹散了! 刚和你吵架时,一样是以前的气氛,以前的语调,我以为还会像以前那样,过了今天就没事了,我们还是好姐妹。可已经两天了,我们,不要说一起上下学了,甚至连见面打招呼都没有,我想大概那时已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吧!于是急忙向你道歉。而你,却不屑得说:“别来烦我!” 就那么一句话,把我推到了山崖的边缘,你却头也不回地走了。

自习课时,我偶尔会看看你,发现你总是伏在桌子上,抬头望着蓝天,默默地在写着些什么。呵,以前不管你写什么都会给我看,现在不会了! 我终究还是不想让这份友谊失去,终于,在学校放电影的一个晚上,我看到你座位上空空的,接着就出去寻找你的身影,我走过去拉着你的手说:“走,跟你去买你最喜欢的阿尔卑斯。”你狠狠地说:“你不要这么死皮赖脸[注: 形容厚着脸皮,胡搅蛮缠。]好不好?我不喜欢吃阿尔卑斯。”这时班长走过来,你便走过去牵着她的手说:“走,去买阿尔卑斯。”你走了,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泪流满面的我,寒风中,一个人享受着阿尔卑斯,却尝不出它的味道…

朋友,如果是我做错了,对不起,我认错。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再次拥有那份纯洁的友谊,但希望你能让我欠你的一句“对不起&r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600字
       自由飞翔
       所谓优秀作文
       生死两万块读后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或许这
       四季诗歌
       残缺的唯美
       谈崇高与平凡
       别激动暂停一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多想告诉您
    你还能陪我多久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我多想回到童年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
    我多么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