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回到童年


我多想回到童年作文

记得小时候,我刚学会走路那会儿,我望着哥哥姐姐们的高高个子,漂漂亮亮的打扮,不禁羡慕了起来。所以我每天都在想:要等多少天才会长大呀?现在如我所愿,我长大了,但是我却又不想长大了。自己小时候以为过不了多少天就会长大一岁,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不是傻,而是很单纯,有一颗纯真的童心。
  每次拍照片时,我都不是太高兴,觉得自己不应该像小时候那样活泼,因为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长大就要有大人的样子。所以每次拍照片我都会表情冷冷的,连一丝的微笑都没有,自己的“背包”重,不像小时候那般活泼、没有负担。所以我就很苦恼,童年、少年有什么不同,不都是自己吗?于是我就会翻开一本本相册,打开我小时候的记忆。看,我站在假山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一张照片我笑得都是那么灿烂,现在的自己看着,也笑了。但是时间像流水一样,不肯回头,我在沉思:为什么我会变这样呢?我不想,更不应该会这样。原来长大后我已经变得很冷淡,因此,我也很少笑。
  记得还有一次,家里来了一只小白猫,这只猫不是我家的,我就想:家里已经有猫了,现在的这只,必须要想办法把它赶走。一段时间后,这只猫逐渐长大了,也健壮了许多,当时我就气愤了。肯定是这只猫偷吃了我家的猫食。我发誓:一定要逮住这只猫,一定要让它好看。一天,我在家吃午饭,看到这只猫来了,我就赶忙放下筷子,追赶它。原来它躲在我家后院的杂院里,等到我追到杂院时,已经不知道它躲藏在哪里了。我就想:反正它也会出来找食物吃,不如把这里用东西盖住吧,让这只猫出不来。行,这个办法好!说干就干,于是我就用砖头把它的出口堵住,经过我的一番忙活,终于堵好了。
  当我写到这里时,我就想:原本我是有同情心的,可是现在却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是水
       骄傲的玫瑰花
       桃树和松树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我爱你中国读后感
       亮剑读后感
       希望大道就在眼前
       做生活的强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多想告诉您
    你还能陪我多久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
    我多么想
    我多想自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