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抬头看那些星星,它们很美,只可惜是借助太阳的光亮,它们本身是与这令人仰望的美无缘的。可是,有多少人了解这一点呢?许多人都陶醉在它们美丽的外表中,谁会去想不会发光的它们本身是什么样。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外表的美只是伪装,而内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这句话虽然正确,可有多少人会去寻找和欣赏这真正的美呢?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掩盖在表面的虚伪假象所蒙蔽,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认识和了解真正的美,我只知道没有人会拒绝外表美丽的事物,那外表的美丽给眼睛带来的视觉享受让人无法拒绝。  
  真正的美到底是什么?真正的美难道只意味着你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吗?难道只有拥有一副美丽的外表才会被人重视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就错了,就像贾平凹先生写的《丑石》一文中,那颗一无是处[注: 是:对,正确。没有一点儿对的或好的地方。],也不被人重视的丑丑的石头,却被科学家认定是一颗宝贵的陨石。那颗丑丑的石头为什么会有这样惊人的价值,那是因为它真实的价值并没有表现在外部,它真实的价值和它丑陋的外表毫无关系。  
  真正的美到底是什么?真正的美来自哪里?我认为真正的美来源于心灵内部,它是可以永恒不变的,它不会随外表的老去而褪色,它不会只潜藏在拥有美丽外表的人心中。所以,别以为外表丑陋的事物就不存在美,也别以为外表美才是真正的美。当你亲眼看到一个外表美丽的人,肆无忌惮[注: 肆:放肆;忌:顾忌;惮:害怕。非常放肆,一点没有顾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好
       难忘第一次
       我真幸福
       玩遥控飞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如诗如画的益阳
       致运动员
       人间彩虹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特工瓦里西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用心灵去体会书
    用心体会
    我用心去倾听
    用心拥抱每一天
    我用心去学习
    用心看世界
    爱,用心凝成
    我用心去沟通
    用心设计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