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老师好

  “老师好”——当上课铃声响过,全班同学起立,对着刚走进教室的老师发出这一声问候的时候,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出于一种怎样的情境之中呢?也许,你在课间玩得太兴奋,此刻余兴未消;也许,你突然发现课本还没摆好而忘了张口;也许,你认为这是无端的“例行公事[注: 按照惯例办理的公事。现在多指刻板的形式主义的工作。]”,而已“哼哼”声滥竽充数[注: 比喻无本领的冒充有本领,次货冒充好货。],甚至你还有可能发出一声怪叫,惹得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当然,你也许也会认识到这是一种礼节而认真的履行了。但无论如何[注: 不管怎样。]我要告诉你,你必须由衷的呼出这三个字——去回报那正用心哺育着你的园丁。  
  你可能要说:“老师?老师是很平凡的嘛!”的确,;老师的工作是平凡的,但是他们的志向却是宏伟的。他们对身边没有奔腾的铁水,没有翻腾的麦浪,也没有呼啸的炮弹。但在老师们的心里却有铁水在奔腾,麦浪在翻腾,炮弹在呼啸。他们辛勤培养出来的工人、农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第一次
       我真幸福
       玩遥控飞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如诗如画的益阳
       致运动员
       人间彩虹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特工瓦里西
       美丽的钱塘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弯弯的月儿老师的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