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尊敬的老师:  
  您好!自从我升入初中后,一直只做个“倾听”者,所以想借这次写信(作业)的机会,做一回“倾诉者”。  
  记得我刚上初一时,第一次英语考试考得不很好——离您定的合格线还差一分。我当时又气愤又伤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要接受所谓的“专用培训班”考试前夕,我满怀信心,好似20世纪的淘金者;可考试后,我又像一只战败的雏鹰。最令我接受不了的事实就是——您似乎把我当成了一个差生。我下定决心:下次考试必须合格!不管是我自信心还是自尊心或是永不言败的性格都是这样命令我的。  
  可是,一周后的第二次考试,我只是比合格分数高了1.5分。但我并不满足只是合格这个分数,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仅仅考“合格”,于是开始漫长而又艰辛的学习之路。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140多分的成绩向大家证明:我不是一个差生!于是,春哥(班主任)在团队课点名表扬了我,我有幸成为全班第二个被点名表扬的人。春哥说,我之所以能被表扬,是因为我在短短两个星期的学习中,由“最底层”到“最高层”完成了一个巨大的飞跃,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升华。还说我背后付出了很多的辛劳和时间。我倒觉得他说的太夸张了,我是因为内心始终有着一个信念:我曾经不是一个差劲的学生,现在也应当不是!别人能做到的,我没理由做不到!  
  许多仍要接受“特殊教育”的同学纷纷问我:“你是凭着什么考到140分的?”我笑而不答,故作神秘。或许,您心中也有着这样类似的疑惑吧!其实真正的“秘诀”春哥已经说清楚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曾疑惑过:我能够做到吗?这时,我想到了“望天树”它经历过多么残酷的挫折——被马鹿一脚踢下悬崖,被傲慢的野葵花嘲笑,生长的环境阴霾笼罩,磐石贬损。可它始终铭记着大地的话,瞄准太阳,笔直的冲上云霄……我想:望天树的环境比我更糟糕,它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有什么不可能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如花
       改写《木兰诗》
       写给我的一封信
       太子湾的春天
       游八卦田遗址公园
       游黄果树瀑布
       秋姑娘的信
       争强好胜的她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放飞春天春令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班的新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二三事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英语作文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英语短文brave kelly(转载)
    难忘的敏特英语学习
    雨之后见彩虹英语作文
    我的朋友英语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