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英语老师

          我的英语老师 
   自从我上了初中以来,我最喜欢上的课就是英语课。因为上英语课非常有趣。    我的英语老师姓寇,她非常的漂亮。寇老师个子不高,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近视镜。    今天的活动课上,英语课代表把昨天的英语练习册发下来了,我打开练习册,一个个鲜红的错号就映入我眼帘,这时候,我就特别难受,甚至开始讨厌英语课,讨厌英语老师。下节课就是英语课,我生怕老师对练习册上的答案。 
   上课铃响了,寇老师走了进来,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只听见寇老师说:“同学们,拿出练习册,这节课我们来对练习册。”我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我慢吞吞地掏出练习册,不情愿地翻开书。老师开始讲题了,我用手挡住书,低着头,不敢看老师的眼睛。这时候,寇老师突然咳嗽起来,而且声音越来越大,我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发现寇老师的额头上出现了豆大的汗珠,我体会到了寇老师为我们上课是多么辛苦!我真想对寇老师说:“您辛苦了!” 
   这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成绩很不理想,当寇老师看了我的成绩后,马上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本以为寇老师会批评我呢!每想到我刚走进办公室,寇老师就温和的把我叫到跟前,给我讲错题。我被感动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考个好成绩,不会让寇老师失望!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月考成绩,我考了98分,寇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表扬了我。 
   我喜欢我的英语老师——寇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时刻
       宁夏忧歌
       苦莲树
       考试后的感想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回忆之mybestfriend黄天璞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