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的一刻

 我喜欢蓝天,白云,花儿,草儿……所有美的景物,自从那一刻开始,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美了…… 
 我们女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开始流行跳橡皮筋,我们一下课就开始玩。过了不久,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忘我的跳到墙上去了,结果是膝盖流了很多血,但我坚强的克制住我自己不要苦。一会儿冒出两个女生一左一右的搀扶着我下了楼梯,穿过操场,又进了医务室,直到医生在我的伤口上抹了红药水荷粉。  折椅堂客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可是很严厉的,很多人都怕她,没有一个人敢旷她的课,但是她们俩因为不放心我所以就没有去上课,那个时候我感动极了。  到了教室,他们几乎全都给我安排好了,才坐下来安安心心的上课。 
 上课时,老师在讲什么我一句也没有听,渐渐的,我的眼睛模糊了,,黑板上的英文字母模模糊糊的展现在我眼前。 
 直到现在,这个伤疤还残留着,那么就让它成为回忆存在我的生活里吧! 
 我只到什么是美了,它是友情。它让我感到了这人间的温暖。在每次偶然时,我会想起那美的一刻,虽然只是那么短暂,可永远留在我心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英语老师
       幸福时刻
       宁夏忧歌
       苦莲树
       考试后的感想
       
       《朝三暮四》续写
       爱的颜色和爱的声音
       无题(考试)
       汶川地震感动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最美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