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声音

          最美的声音  
 冬日里的一天,我独自坐在我的房间里聆听着从音响里徐徐传来贾斯汀。比伯的歌声,是那么美妙和高亢动人心弦[注: 把心比作琴,拨动了心中的琴弦。形容事物激动人心。],我深深的迷恋贾斯汀。比伯的歌声,我感觉他的声音是最美的。  
 
 贾斯汀。比伯今年17岁,他出生在加拿大斯特拉特福,贾斯汀·比伯是欧美乐坛窜红速度最快的少年歌手。不仅在音乐上有惊人的才华:创作、打鼓、跳舞、弹吉他、弹琴、小号样样行,他创作的歌曲《baby》youtube全球视频点击超过六亿全球排行第一。他创造了流行乐史上首位在首张专辑发行前就有4首top40单曲的记录。贾斯汀·比伯从一个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喜欢唱歌的平凡男孩成为万人瞩目的超级歌星是和他的努力分不开的,他不但歌唱的好而且学习也取得的很好的成绩,大家只看见他光鲜的一面,殊不知他是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的。  
 
 以前我不太喜欢学习英语,所以英语成绩一直不是太好。自从我成了贾斯汀。比伯的粉丝,我就开始迷恋他的歌声,但由于我的英语学得不好我基本听不懂歌词,这让我非常苦恼,所以我发誓要好好学习英语,我也坚信只要像贾斯汀。比伯一样努力,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的英语成绩总会提高的。现在我就开始慢慢用心地学习英语并且已经通过学习,听懂了贾斯汀。比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荡鞦千的小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the frog prince
       “白色”的爱
       动物园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我和你的笑忘书
       孤独的步伐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夜的声音(转载)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我心中最美的画
    我爱听雪的声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听流水的声音
    夜的声音(转载)
    聆听爱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听那沉默的声音作文600字
    听那沉默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