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荡鞦千的小孩

  发生在我小学五年级,有一天下午大约五六点,接近黄昏吧,我独自一人去学校玩游乐设施。 我很想玩圆锹形的厢型荡鞦千, 就是铁皮包住、可以在内部坐人那种前后两排能坐六个人,如果有人在旁边推摇可以荡很高。我想玩,却被人抢先了有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小学生独自坐在里面两侧有三个小孩帮忙推拉厢型荡鞦千 。  
  我站在旁边看,就看他们晃啊~~晃啊~~越荡越高、速度逐渐加快已经接近紧绷、秋千发出很刺耳的吱基、吱基声我一直担心那秋千会支撑不住~~我彷彿看见螺丝已经松动眼睛一直紧紧盯着秋千看~~基嘎~~基嘎声音越来越尖锐~~我的心情紧张到极点!! 坐在里面的孩子也受不了、不住的抗议:  
  “你们不要在摇了!!我想要下来!!我要下来…!! ”  
  那三个孩子却当作听不见,用力的继续将他推到最高点 。  
  “啊!!!!!!!!”  
  嘎嘎的一声巨响、秋千再荡到最紧绷的时候支架断裂!! 那里面的孩子咻~~被抛飞出大约两楼高 旋转一下后、啪、脸部墬地~~一张脸在草皮地上滑行数公尺 框啷!!那断裂的厢型秋千就落在他身旁他努力在爬起来后,满头满脸都是鲜血混着泥沙他脸部一片黑~~细看却是皮肤破裂后粘陷进去的细碎砂石就像将表皮切割开在将砂土塞挤进去一般他半眯着眼睛一手捧住不断涌出的血水、张开嘴巴大口的喘气 。  
  他并没有哭,就摇摇晃晃的往操场方向走了。  
  头像辣椒一样、一颗红通通还不停冒血,我在旁惊得目瞪口呆[注: 形容因吃惊或害怕而发愣的样子。]。看看地面,长长拖出一道血痕,我以为另外三个摇荡鞦千的小孩是他的同伴 应该会关心他扶着他走路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the frog prince
       “白色”的爱
       动物园
       趣味三国之时光机战争
       我和你的笑忘书
       孤独的步伐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夜的声音(转载)
       突来的大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紫秋千的一封信
    秋千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