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远方为我发烫。
天真的路上偶尔很慌,别怕梦弄脏,向前冲就是希望。这首武装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勇敢,让我们与成长又迈进了一大步。我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天真。没有自己的决心,从现在起我决定要做出最完美的自己。  我刚刚进入了初中,迎来军训这个好消息。要知道我小学的时候可是多么期待军训啊!可是后来我就不这么想了,军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充满了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从酸中吸取了教训。

从甜中尝到了快乐,从苦中磨砺了意志。从辣中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军训生活还像一部照相机,里面有一个小小的镜头,记录了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

镜头一:早晨6:00伴着窗外微弱的光芒,闹钟铃响了,我揉揉眼睛,不情愿地睁开,要知道,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放假两个月以来我从没有这么早起床过。躺在床上,眼睛一遍遍合上,又一遍遍睁开,最终我带着朦胧睡意从床上爬了起来,在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中穿上衣服准备军训。

镜头二:来到操场,教官带着我们晨跑,那天正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这场小雨带走了一夜的沉闷,带走了喧闹,带来了一个清新的早晨。我深深地吸一口气,空气的湿润和清新也激醒了我,每一个沉睡的细胞。受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农夫和他的儿子
       读声声慢有感
       生活小歇
       端午节的粽子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个晚上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目 m…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y go…
       初中一年级英语作文:英语的重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坚强战胜挫折
    坚强的爱
    让自己坚强起来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坚强,不放弃参赛
    有关坚强的作文
    母爱!坚强!不曾忘记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坚强的活下去
    无奈—坚强—努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