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关坚强的作文


有关坚强的作文

  人,总会遇到挫折。只有选择坚强,我们才能脱颖而出。----于是,我想让自己更坚强 
  在家里,我是一位姐姐,我有责任照顾好妹妹,有必要帮助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上的一些琐碎事情,可是…… 我却还没真正承担起这个责任,因为我感觉到自己根本还没有承担起这个责任的必要。而当我看到了那一幕的时候.....我愣了,我彻底意识到自己真的该承担起这个责任了,而且无论再怎么艰难,我都必须坚持下去。  
  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马鹏飞,他,仅是一个14岁的小男孩,年龄和我不相上下,可是当我还会和爸爸妈妈顶嘴、讨价还价的时候,甚至埋怨他们对自己不够关心,不够理解的时候,这个小小的孩子,却已经学会了承担责任,学会了感恩。  
  年纪小小的他要背起照顾奶奶、家庭的责任。他的故事讲起来令人心酸,马鹏飞很小的时候,最亲爱的父母就相继离他而去,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便失去了孩子应该得到的温暖与关爱,而他也是幸运的,因为这一切他的奶奶都无偿地给了他,而他就是在奶奶的莫大关怀与呵护中成长为一个坚强、懂得感恩的孩子的。马鹏飞较其他孩子更早学会了自立、自强,当我们五岁的时候还会对长辈撒娇,爱闹爱玩,总爱调皮捣蛋,可是他却已经学会了煮饭做菜。他说:“奶奶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她多不容易啊,现在奶奶老了,行动又不方便,我应该照顾好奶奶,回报奶奶的养育之恩。”奥,这是一个多么懂事的孩子啊!他那时才五岁啊,却已经懂得了感恩,是多么难得啊!现在,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感恩的心并没有渐渐变淡,而是变得更加坚定,更加浓烈。每天拂晓的时候,他就要起床为奶奶做好早餐,帮奶奶换好药等等,确定做完所有的事情后,他才背起书包匆忙赶向学校;中午他又要从学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学校吃饭也发愁
       心中有话对你说600字
       给我一年时间淡忘
       春游之最刺激一项活动
       震撼心灵的大自然
       如果我有一点点幸福
       以秋思写作文
       人生三部曲
       一场事故一个深思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坚强的爱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让自己坚强起来
    学会坚强与忍耐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有关于雨的作文
    有关于秋雨的作文
    有关灯的作文
    有关影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