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过程之美


享受过程之美

    翩飞的蝴蝶固然美丽,但它“破茧”的过程更值得期待;舞台上几分钟的表演固然使观众陶醉,但台下长久的努力更值得回味。

    去年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都在紧张地复习,而我却奔波于学校与比赛赛点之间。

一年一度的中学生才艺特长比赛如期举行。得知这一消息,我非常兴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抽出时间练习萨克斯,在学校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几天后我踏上了“征战”泰州的行程,在车上,我看着那些与我一同被选中的同学,空气好像凝滞了,几乎使人窒息。到了泰州少年宫,我们各自奔赴自己的准备室抽号等侍比赛。等侍的时间是漫长的,因为我已经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等侍的时间又是短暂的,因为准备室里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都走向赛场。

          终于轮到我了,我走进了比赛的教室。五位评委坐成一排,都紧紧地“盯”着我,我突然更加紧张了,感觉连呼吸都困难了,断断续续吹奏完一首曲子,从评委相互交流的眼神中,我知道没戏了。果然,几天后成绩公布,我的分数很低,连三等奖都没得到。

          走出考场时,我看见同学们脸上都呈现着灿烂的笑容,当他们向我投来微笑时,我只得对他们勉强挤出一丝微笑。

          到校时,同学们都在自习。见到我回来,都争着问我考得怎么样,我不知道怎么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坚强的作文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学校吃饭也发愁
       心中有话对你说600字
       给我一年时间淡忘
       春游之最刺激一项活动
       震撼心灵的大自然
       如果我有一点点幸福
       以秋思写作文
       人生三部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享受生活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享受学习的乐趣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享受梦中的父爱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