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


总想为你唱支歌

天空,墨色点点,映照着你脚下淡淡的蓝。四下,欢声阵阵,掩不住你内心的歌。站在跑道上,你骄傲地喊出你是刘翔——中国人。
  全场肃静下来了,星星偶然闪现,一张张屏息的脸上仿佛期待着第一声的天籁。事实也不错,全场等待着的是你锃亮跑鞋下舞动起的胜利欢歌。预备铃响起了,镜头扫过一张张面庞,紧张、期待、渴望,无论你我,如出一辙[注: 辙:车轮碾轧的痕迹。好象出自同一个车辙。比喻两件事情非常相似。],却忽略了你微微上扬的嘴角所暗示的自信。
  枪响了,那一刻世界有些平静,整齐的八个栏架在迎来挑战的那一瞬间有了助威。世界在呐喊,为了此刻舞台上奏响拼搏之歌的人。你们并驾齐驱[注: 并驾:几匹马并排拉着一辆车;齐驱:一齐快跑。并排套着的几匹马一齐快跑。比喻彼此的力量或才能不分高下。],略微落后的你在奋起直追[注: 振作起来,紧紧赶上去。]。一点点迫近,一点点迫近,四周人们的眼嘴也紧接着一点点张大,一点点张大。解说员卖力的呼喊,加油声恍如传到了你耳际,双脚在栏架与墨空间弥留又转逝。过了半程,欢呼变得有些嘶哑,你却愈战愈勇,追上了,奋力向前的手臂来到了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农夫和他的儿子
       读声声慢有感
       生活小歇
       端午节的粽子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个晚上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目 m…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好朋友 my go…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因为你是许嵩
    中国,为你喝彩
    你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为你撒下一河星光
    别以为你救我我就会感谢你
    英雄我为你自豪
    为你担忧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我为你驻足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