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这是我的心情小记,写的不好,多多指教啊~ ~ 题目用的不怎么样,可那夜,我真哭了,为我的朋友们哭了) 
  等呀等,盼呀盼,终于开学了。我始终没有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虽然我是那么希望,可是这也是上天的安排,有什么办法呢?!郁闷死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也是军训的第二天。昨天晚上我哭了,为我的朋友们而哭,为我的友情而哭,可没有人会知道这一切,因为我是很少哭的。早上起来仍要强装笑颜,去面对一切。我怀疑,这难道只真正的我吗?悲哀~ ~    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真真正正地结束了。我在也回不到从前,那种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生活了。我怎么感觉到和朋友们的距离越来越远,自己越来越孤单啊!这是错觉吗?我想没人会回答我。真想回到六年级时的生活,可以和朋友们在一起,多好啊!   在我的生命里,朋友是最重要的,是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我宁愿牺牲一切,也要和朋友们一起。可是现在,不管我牺牲多少,付出多少,他们都回不来了。我多想和朋友们一起,什么都抛开,什么都不管,只要和他们在一起,我怎么样都愿意啊! 
  原本在初中,我是不想再认识什么朋友了,真是,看谁都不顺眼。郁闷~ ~ 看来,我是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原来的自己了。真是……悲哀啊~ ~  
  我的朋友们,我永远爱你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拼才会赢
       吉祥三宝
       遗憾的一件事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我是导游(黄弋)
       爸爸的脾气
       探索家乡的名人
       丛林冒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夜,诉一份爱恋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