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平凡,我快乐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没有显赫的身世,也没有庞大的势力,更也没有无数的财富! 我是一个平凡而又渺小的人! 我没有天生聪慧的头脑,我没有很好的成绩! 我只有无限的付出和努力! 但我也是值得快乐的。因为最起码,我能正视眼前的现实而没有逃避生活。若我能克服眼前的一切,那我就会有新的收获。   
  在平凡的生活中,需要保持一颗平凡的心,那么我就不会有很多的烦恼,也就可以尽情地享受生活。在平凡的生活中,想到我同样为祖国创造着无尽的物质财富,那么我心中就会充满无比的快乐。   
我没有很好的成绩,所以我不用每次考试都提心吊胆[注: 形容十分担心或害怕。],生怕一个小小的错误就会让我名誉扫地。我没有无数的财富,所以我不用像守财奴那样,只知道保护自己的钱财,生怕贼来偷。我更没有显赫的身世,我有的只是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所以我可以尽情的享受家庭的温暖。  
  雷锋也是一名平凡的战士,但他是一颗不平凡的“螺丝钉”;李素丽是一名平凡的公共汽车售票员,但她却成为了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只要我付出努力,同样可以做出一番业绩。   
  舒婷曾说:“我简单,所以我快乐;我平凡,所以我丰富。保持一颗平凡的心,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是的,平凡的生活是丰富的。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尽情地品味幸福,可以不拥有太多的压力,可以心平气和[注: 心情平静,态度温和。指不急躁,不生气。]地去为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雨的孩子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冬天的温暖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平凡真美
    平凡与闪亮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幸福
    平凡人的小事
    平凡的精彩
    我平凡的爷爷
    平凡的无名花
    感谢平凡的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