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幸福的风絮飘然而过,暖暖的,甜甜的——我沉醉了……醒来时我发现,平凡的幸福早已在我的面前驻足…… 

晚饭后,我又沉在房间里,一个人躺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杂志。这时,门被推开了,我原以为是妈妈,但回头一看,原来是奶奶。奶奶慈祥的看着我,手上拿着切开的一个火龙果和一个勺子,笑容满面的说:“囡囡,你最喜欢吃火龙果了,快吃吧!”我笑了,也许我真的很喜欢吃这些水果,像哈密瓜,西瓜,火龙果之类的,但这些水果,奶奶也喜欢吃,而她每次都舍不得吃,都要省下来留给我吃,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笑着说:“奶奶,你吃吧!我不要。”因为我知道——我们这一代90后,以后吃到的东西毕竟比奶奶多,而奶奶…… 
奶奶没有说什么,只是叹了一口气,转身走了。也许又一次,我伤了他的心…… 

我走到阳台上,耳边传来妈妈和奶奶的谈话声。奶奶无奈地说:“孩子大了,就和奶奶不亲了,每次给她东西,她都不要,嗨!”“不要吃就随她,妈,您自己吃吧!”妈妈安慰说。“嗨……”又是一声长叹

也许,这就是一个老人的心,她从不在乎自己的得失,心里只有下一代。而我们现在所能做的,也只有理解他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传达我们的感激和爱意,静静地享受那一份属于我们的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背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关于感恩的作文400字
       我是一棵小草
       面对老爸我无语
       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
       春天何时才能来
       猪八戒当官
       敢问家在何方
       电影建党伟业的观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平凡真美
    我平凡,我快乐
    小小的幸福
    冬日里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我的幸福
    平凡与闪亮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拴在尾巴上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