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小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我们总以为,自己是天下最不幸的人,难道只有考上了名牌大学或中了百万大奖才算幸福吗?  
  那天是奶奶的生日,又回到了故乡,一下子感觉别样的亲切。在吃完饭后,我和奶奶回到家。  
  刚开门,一股淡淡地菜香味夹杂着冷空气扑面而来。屋里和外面没有太大差别,只是隔了一堵墙。我坐在床上看电视,而奶奶坐在一旁给我夹着松子。  
  奶奶说,今年“收山”,松子和核桃特别多。因为我不爱吃核桃,所以才给我买了许多松子。  
  我惬意地摊在床上,“啪!啪!”夹松子的声音就像是美妙的音乐,流进我的心田。不一会儿,松子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我也开始吃起来。我努力地吃着,但仿佛永远也吃不完似的。再看看奶奶的手:一双苍老的手,像是弄皱了得纸,手指短而粗,仿佛永远也伸不直一样……怎么可能这样快呢?这才找到原因,原来地上有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夹好的松子,一个个脱了皮的小松子像经过加工的玉,圆润光滑。这要夹多少天啊?  
  再看看奶奶,黑头发里裹夹着许多银丝,脸上的肉明显地向下松弛,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皱纹都挤成了一团……  
  这原来就是幸福。这幸福虽小,却来之不易[注: 来之:使之来。得到它不容易。表示财物的取得或事物的成功是不容易的。]。面对这小小的幸福,我要让它留驻心间。珍惜它,又怎能“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其实,一直所追求的幸福,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认真发现,总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化在于美德
       夏伤·天使手礼
       汽车真的有好处吗?
       那一天,与我无关
       唯美之夏
       我爱书法
       紫风铃
       躺在床上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次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日里的幸福
    曾经错过的幸福
    我的幸福
    当我们小的时候
    我的幸运使者———圣洁兔
    拴在尾巴上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隐藏的幸福
    我们的幸福
    承受不起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