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星空

  最炫目的钻石。最灵动的舞者。 
  在淡淡浓浓的夜幕里,拨开黑色的帘子,直视苍穹。   漫步于穹幕上的星星,在黑暗的烘托下,俨然一个个纯粹又遥远的灵魂。用冷冰冰的科学语言来讲,那可是光跋涉了数千年才能到达的地方。   总是觉得站在楼顶仰望天穹的我最干脆,最赤裸,也最虚幻。常常是我对着他们看啊看啊,就会想起一首首好听的歌,就会轻声哼唱,就会跟着歌声摇摆,就会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星星们看着我,只有星星。这时的我没有保护,也不需要保护,因为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猜疑和不信任。 
  看着五颜六色闪烁着的星星,隐匿在夜色中,我是最有安全感的。没人会看到我,伤害我,抑或被我伤害然后在我的心里划出一道长长的深深的伤口。 
  一瓶冒着凉气的可乐,一罐带小抽屉的乐事我就可以自在的站在楼顶许久许久。可以为今天的新朋友笑得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也可以为了老同学的分别而难过得痛哭流涕[注: 涕:眼泪。形容伤心到极点。]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神经质、敏感,最真实的自我袒露在星空之下,千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爱拼才会赢
       吉祥三宝
       遗憾的一件事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转载)
       森林之王——东北虎
       我佩服的小姑娘
       我是导游(黄弋)
       爸爸的脾气
       探索家乡的名人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