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陕西省白水县田家炳实验中学八年级八班 李琦星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幸福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幸福是雨天里的一把雨伞。而我则认为,幸福是寒冷冬夜里的一个暖壶。  
  那是一个极其寒冷的晚上,我提着书袋子去上晚自习。到了教室,依然那么寒冷。我心想:今晚肯定很冷。爸爸去开会,十点多才会回家,而妈妈又去了外婆家,只有我一人在家。  
  晚自习铃响了,我的心早已飞出教室,而在想着如何熬过如此寒冷的今夜。我向窗外望去,花儿在这冰冷的空气中凋谢了,小草也换上了枯黄色的保暖衣,小鸟也飞到了南方温暖的家里。唯有那刚理了光头的梧桐树与我一样,无法度过这寒冷的夜晚。  
  我不由得用两只手互相搓着取暖,并用嘴哈一点儿热气,但今夜必定如此寒冷,我该怎么办呢?不觉中,我发现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不一会儿,学校就变得银装素裹,仿佛披上了羊皮大衣。  
  “铃铃铃”,下课了,我便装好书本提着袋子,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顶着风雪冒着严寒,冰冷的月光撒在洁白的雪地上,更显得冰冷。我的双手虽蜷在袖子里,但仍是那么的冷。  
  到家了,我打开灯,便刷了牙,就去睡觉。心想:都八点多了,爸爸回来还要两个小时,看来今夜要与寒冷作战了。我上了床,钻进被窝里。突然 ,一股暖流涌上身来。我惊奇的发现,有一个暖壶。这一刻,我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父母对我浓浓的爱。一切寒冷全部消失,我兴奋无比!  
  幸福可能是十元钱,可能是一顿丰盛的饭菜,也可能是一个游戏机。但在我的心里,幸福则是寒冷冬夜里的一个暖壶!  
 
 
 
                 指导老师:李玲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植根于平凡
       秋。悲凉
       家的暖流
       
       板书“变身”记
       别样的秋
       泪,擦干以后
       难忘一事
       那天是你的生日
       秋天印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首在那段时间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