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你担忧


为你担忧
躺在金黄的麦地上,淡淡的麦香灿烂了心田。纸飞机从空中划过,一张张柔软的回忆就此掀开。
 如霓的和风,拂过面颊,儿时我与梨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嬉戏,追逐。树叶将阳光剪成寸金,在春天明媚的光谱上柔情流转。
 无法忘却那个寒冷的冬季。梨花独自坐在房间的角落里,嘴角流出一丝血迹。她的母亲扔下梨花离开了。我紧紧抱住她,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眼泪滑落到我的掌心,多么滚烫的温度。梨花咬着煞白的唇,我知道那是她最绝望的时候。
 从此,她变得沉默寡言[注: 沉默:不出声;寡:少。不声不响,很少说话。],连微笑也忘了在她脸上停留。可她却酷爱文字,总是写下许多令人心疼的言语。我不愿梨花就此颓废,于是,我便带她出门看雪。雪花纷纷飘落,洁白的世界里,一切都好安静。梨花用手接住落下的雪,它们一碰到温暖的手便立即消失了。我看见梨花失落的神情。“别难过,雪花消失了,但至少曾经绚丽飞舞过,它们拥有美好的愿望,拥有短暂却美丽的人生。”我安慰道。“它们比我幸福,因为飞舞过。我没有翅膀,甚至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她的眼角流出一颗晶莹的泪珠。我无法安慰她,她的伤口太深,伤痕太明显。我的内心充满了担忧。那些忧愁痛楚不该出现在她那么青春的脸上。或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霍金
       下一秒某种温度
       体验初三的生活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不能不诚信待人的理由
       我爱京剧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蔬菜的诉说
       孝行天下读后感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4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因为你是许嵩
    总想为你唱支歌
    中国,为你喝彩
    你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为你撒下一河星光
    别以为你救我我就会感谢你
    英雄我为你自豪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我为你驻足
    为你献上一生的礼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