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抹幼小改变了我


那抹幼小改变了我

  每个人只要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报。

  暑假间,老师要求自己回家做实验,可是,我试验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半恼的我便没有心思做下去了,就放弃了这个实验,跑到一边玩了。

我跑到阳台想看看风景,可是我却惊奇的发现,阳台上的地砖缝中竟长了一株小草,与灰白色的地砖有点不相称,便想把这株小草拔掉,可谁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也没能把这株小草拔出,于是我便拿了一块足矣压倒它的小石头,故作得意的说:“我看你还长不长的成。”于是我便离开阳台。

 过了几天,想起还有那株小草的存在,于是便走向阳台想看看那株小草,到了阳台,我却看到,那株小草已经突破石头的封锁,顽强的“站”在那里,我很惊奇,它是如何突破石头儿茁壮成长的呐?它的成长引起了我的思索……

一株小草凭借着它顽强的意志,不懈的努力,突破了石头的封锁而生存下来,它通过自身的努力达到了目的,它通过自身让我明白,只要有努力就会有回报。

然而,与它相比的我,就是因为时间没有成功,而半途丢下。如果,它没有生存的意志,就不会突破石头,就不会成长,就不会像现在一样“站”在我面前,面对它我竟有些自愧不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你担忧
       假如我是霍金
       下一秒某种温度
       体验初三的生活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不能不诚信待人的理由
       我爱京剧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蔬菜的诉说
       孝行天下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窗外的那抹蓝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青丝下的那抹白发
    那抹风景线
    高墙上的那抹绿
    冬日里的那抹春阳
    夕阳的那抹红色
    没有飞鸟,只有云,还有那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