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峨眉游记

            峨眉游记  
 “哇!到了到了,我们到峨眉山了!”随着姐姐的呼喊声,我们驾车大半天后,在下午5点钟左右到达了峨眉山收费口。  
 开车到达报国寺后,我们选择从右面继续出发,因为左面是爬山的小路,右面是公路。一路上,公路犹如一条巨龙,蜿蜒的盘旋在峨眉山上。我们坐在汽车当中,一会儿右倾斜45度,一会儿向左倾斜45度。又这样颠簸了1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雷洞坪。一到雷洞坪,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姑爷在停车场找了一个停车位将车停好后,我们沿着一条小路继续向接引殿走去。在这条小路中,有一个猴子坡,猴子坡一边是高山耸峙,而另一边则是深不见底的悬崖,即便有一层护栏,但是让游客走在旁边,还是令人望而生畏[注: 畏:恐惧,害怕。看见了就害怕。]。那里还有不少人在用食物来逗弄猴子。有的人向它们仍去瓜子,有的人向它们掷香蕉皮,小猴子们都为了抢夺食物而撕来打去,好几个偏体鳞伤。有一小部分猴子没有素质,直接扑向人们,抢夺人们手中的食物和水。  
 经历了二十多分钟的行走,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花的成长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汗水中绽放的青春
       冬季深思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总想为你唱支歌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农夫和他的儿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登上了峨眉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