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坚强,不放弃参赛

在学习这条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许多困难、挫折和打击。但只要我们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认真对待,那么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还记得那一次,英语老师拿起我60分的试卷那一声怎么搞的?我实在坚持不住了,泪水就要流出来了,但我强忍了回去,我也问自己是怎么搞的,前两次考得还可以,这次下降如此之多,是怎么考的?这下降幅度也太大了。  
  望着老师失望的脸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非常的害怕,我当时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我的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我害怕它会掉下来,我鼓足勇气告诉自己,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觉得女子也应该如此,我努力告诉自己没关系,只要自己努力就行了,从这次的失败中找出自己的弱点,看有什么地方还没弄懂,我在自我安慰。  
  但我一听到同学说的话,什么只考了60分,少得可怜的60分,刹那间我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的刺了一下,是那么的痛,从未有过的痛,我实在听不下去了,拼命的跑到了阳台上去大声对自己说,笨蛋,不要被别人的话压倒,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说完我觉得轻松了许多,从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要把这次的失误补回来,不要在让老师失望了,不要被别人看不起,自己从什么地方摔倒就从什么地方爬起来。我想对全天下的人说,泪水掩盖不了悲伤、掩盖不了分数少的心情,所以当我们面对失败和困难时,不要掉眼泪,不要说放弃,不要因别人说的话而倒下,让我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让让生活更美好
       朋友之间相处需要什么?
       “未来”奇遇
       友谊是一株树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爱,仅此而已
       女神的眼泪
       我的天空也曾下过雨
       关于秋
       校园飞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坚强的爱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让自己坚强起来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