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光辉的旗帜正飘扬


光辉的旗帜正飘扬      

       仰望蓝天,一道亮丽的红色旗帜冉冉升起,那么耀眼,那么骄傲…正如每日清晨,一轮红日越过地平线,努力地攀升,只为向广阔的大地送上温暖,为人们指引方向,带来希望……这怎能不让人想起那些为祖国鞠躬尽瘁的伟人们?

       90年前,在这片神州大地上诞生了一粒种子。它是不幸的。它不能成长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它是在灾难中降世的,等待它的只有暴风雨,只有可怕的黑夜。但它也是幸运的。它的诞生是个神话,它没有被吓倒,走对了路线,用正确的方式摆脱了昙花一现[注: 昙花:即优昙钵花,开放时间很短。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景象出现了一下,很快就消失。]的命运,创造了巨龙的传奇。它对这片土地的爱的顽强赢得了众人的肯定,谱写了一首壮丽的诗篇,铸成了一道用血汗垒成的钢铁长城,走出了一条艰难的光明之路。当那鲜明的旗帜升起的时候,中华儿女的新时代就来了。

       几经磨难,几经沧桑,种子发芽了,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挑起重担,建设特色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积极灵活的外交政策与过人的初试方式为绿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今天我们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环境。然而在建设期间也犯过一些错误,出现了一些失误,造成了灾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永存
       平凡的精彩
       野草
       给孔子的一封信7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感恩让生命更美好
       遥望星空
       弟弟的官瘾
       总有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幸福不再单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蓝色光辉(2)
    心灵的旗帜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光辉的旗帜
    人性光辉,大爱无言(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